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校长周创兵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合作共建事宜


本网讯(部省合建与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11月5日上午,校长周创兵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就两校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专题调研和座谈。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院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申祖武主持座谈会。

张清杰对我校周创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将全力配合我校合作共建的需要,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制订出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及共建机制,支持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本次调研后,尽快启动和落实双方具体合作事宜。

周创兵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江西省发展的现状和态势,对武汉理工大学提供的对口支援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该校材料学科所处的地位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共建,互惠互利,促进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江西省材料产业的发展。

会上,该校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政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双一流”建设、材料学科建设、科技战略合作建议、双方合作工作设想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对口合作的具体内容、对口合作工作机构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并在对口合作工作机构、支持组建国际新材料技术创新研究院、共同承办国际学术会议、联合开展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筹建南昌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及成果转化联合研究院等方面达成帮扶合作意向。


期间,周创兵一行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副校长江风益,相关学院与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11-12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部省合建与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支持公司: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