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办积极推进政校企合作

c8583850f4b8429e866211c7d0560b60.png

     2月28日,部省合建与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田川一行赴安义参加南昌大学与安义县政府和捷锐机电三方合作共建研究院会议,安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谭翼直、江西捷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张俊总经理参加会议。

江西捷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张俊总经理和先进制造学院执行院长艾凡荣分别汇报了研究院筹备工作情况。相关与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研究院建设表达了支持。

谭翼直指出,研究院要务实,形成研究、研发、成果转化全链条,县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研究院建设,力争建成政校企合作典范,要以研究院为平台基础,不断扩大合作规模,充分利用企业和南昌大学各学科优势,服务安义县相关产业发展。

田川指出,研究院建设要聚焦高端装备,不断扩大合作规模。要摸清三方合作需求,探索合作新模式,做实做细合作条款。尤其要加强研究院三方合作机制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和利益分配等问题,要在提质增效上做文章,不断提升研究院服务地方、企业和回馈学校发展的能力。

安义县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科技工信局、高新园区、工投公司、鼎湖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西捷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行政、销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南昌大学部省合建与国内合作办公室、先进制造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部省合建与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