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亮点成效

近期亮点简讯—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我校聂少平教授申报的《食品复杂碳水化合物》项目从全国2974项申请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为全国199项中江西省唯一获批的杰青项目。聂少平教授是继我校陈义旺教授之后,江西省和南昌大学又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获得者,也是我校自主培养本土创新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9月21日-23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南昌举行。本次会议着重围绕“新时代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理论与路径:商事主体法律制度发展与完善”主题交流研讨,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市政府法制办、无锡中院、四川社科院、南昌大学等高校、政府、科研院所的近4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提交论文190余篇,为开创我校法学工作新局面提供了良好契机。

发布日期:2018-1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部省合建与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支持公司: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588